香菇炖鸡面

香菇炖鸡组官博。
组员:红茶杯、肉汤汤、水果糖
主刷叶修×苏沐橙
放放试阅啦,搞搞印调啦,发发通知啦什么什么的
摊位固定名称叶橙糖铺

叶橙吃不饱联萌: 302633519

《香菇炖鸡面-冲泡手册-》加印印调

大家好(。

纯粹因为主催太蠢(……)的缘故,简单地说就是现在,还没有给每个STAFF都发一本呢,本子已经不够了……

这两天我们一直在焦虑,不知道到底是加印还还是不加印好……到底是印10本好还是20本好(……)

我们很信印调的啊,结果……不过能卖得比预期多真的好开心啊(哭跪

所以总之就是:

所有除了已经预定了的,其他还想要的的亲,看到的话请一定填一下印调。

 

哦……不过二刷会做几个图、文、名单上的修正……书腰也会刷新> <

印调截到这个周六(614的随便什么时候吧)。

因为觉得市场差不多快饱和了,所以印调结果会98%参照,它对我们非常重要,请一定帮个忙w谢谢!

 

地址:

https://www.sojump.com/jq/3556728.aspx?wg=1


大家好,既然主催发了这篇我就顺便来蹭一下!

因为#随手拍#它昨天才下印,所以拍了#随手拍#的单子要迟几天发货,请原谅我这个拖延症患者吧!昨天花了一下午重新调了几个小细节,还有几处被原文结局打脸的地方。还想修一个BUG,吃了点东西回来就想不起来BUG是什么了……

前几天来联系我湾家代理的姑娘,你还要吗,我多印了五本,如果不要的话就拿去妖都O或者上海随便什么场随便发发了(但我已经在本子上印了通贩了捶地。

新的下载等发完再说吧(懒。

By MeatSoup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10)
©香菇炖鸡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