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菇炖鸡面

香菇炖鸡组官博。
组员:红茶杯、肉汤汤、水果糖
主刷叶修×苏沐橙
放放试阅啦,搞搞印调啦,发发通知啦什么什么的
摊位固定名称叶橙糖铺

叶橙吃不饱联萌: 302633519

【5.29】新品通贩开启!529晚八点上架~

红茶杯:


+新品通贩5.29晚八点开启+
+新品通贩5.29晚八点开启+
+新品通贩5.29晚八点开启+


为热烈庆祝叶家双子生日,529当天内下单即赠十二月乐词PVC透卡一张!
529起,全店满218包邮(参与活动商品详见店内商品详情)!
转发这条微博(点我)送三人一人一个P9 @whatulost  支援的叶橙SP挂件,6月4日抽~

·P1 叶橙新品, @whatulost  画的叶橙便利贴和伞修橙挂件!


·P2 新品,饼的叶橙/龙樱/新兰set!


·P3 十二月乐词无瑕疵版圆卡首次上架+ @✨锦灰🍣 我们好插的无料贴纸1毛拍!注意,无料贴纸仅支持随订单拍下,单独拍不发货!


·P4 既刊·十二月乐词attention & link,注意,但凡拍下本子与立牌,不拍飞机盒不发货!


·P5 十二月乐词瑕疵圆卡加购(可单购)


·P6 十二月乐词特典立牌加购(可单购)


·P7  (微博p数不够没放但是一直有的)十二月乐词封面同图PVC卡 加购(可单购)


·P8 既刊·橙叶余本3本&特典吧唧加购(吧唧和本子都可以单购)


·P9 务必阅读·本铺庆生活动详情


·P10 转抽挂件实物图(背景的立体贺卡不送)


+为了我可爱的小糖铺+


为了小糖铺的积分,为了小糖铺不会因为积分规则暴毙,本次通贩的新品宣传内张贴的一律是小糖铺的店铺地址二维码~麻烦大家扫码进店,悠闲选购~



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9)
©香菇炖鸡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