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菇炖鸡面

香菇炖鸡组官博。
组员:红茶杯、肉汤汤、水果糖
主刷叶修×苏沐橙
放放试阅啦,搞搞印调啦,发发通知啦什么什么的
摊位固定名称叶橙糖铺

叶橙吃不饱联萌: 302633519

上周收到了《十二月乐词》的封面同图PVC打样,然后我忘了发……

赞美绒蛤老师的叶橙!爱你!!!

打样的颜色还是挺还原的,但据说大货和打样会有色差……那我要你打样做什么……

白底做了调整,根据厂家的巨大出血,图也调整了一下。

PVC的量管够,这辈子都卖不完,每本都会送一张,然后2块钱随便加购……

要说明一下,PVC这个东西实在是太容易磨损瑕疵了,就我手头上这两张打样,都磨得一塌糊涂,之后的场贩和通贩更是不敢想象,购入需谨慎QAQ

关于瑕疵的问题,

CP场贩摊子上可能比较乱,不一定来得及检查瑕疵,所以请务必在现场检查好,只要PVC的保护膜没撕,都可以到我摊退换。因为通贩小姐姐三次元工作很忙,所以通贩这边不再接受场贩的瑕疵退换,希望各位能理解QAQ

通贩的话……我还要和通贩小姐姐沟通一下……

再也不想做PVC了,真的……

最后,bara你什么时候交稿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67)
©香菇炖鸡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