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菇炖鸡面

香菇炖鸡组官博。
组员:红茶杯、肉汤汤、水果糖
主刷叶修×苏沐橙
放放试阅啦,搞搞印调啦,发发通知啦什么什么的
摊位固定名称叶橙糖铺

叶橙吃不饱联萌: 302633519

抽奖活动已截止,因为饼理解错我的意思,抽了两个人,所以就变成两个人平分挂件,于是我就额外多加了一个香菇炖鸡面早期的特典挂件,因为工艺问题已经泛黄了……如果还有下次抽奖我一定会督促饼看看清楚的!


为了庆祝2019年苏沐橙生日,已经一年毫无建树香菇炖鸡组决定送上两枚沐沐的挂件,无需关注只要转发并说出生日祝福,我们会在2月18日晚抽取一名幸运儿送出图一两枚挂件。如果抽到叶橙同好,会加送我组出的叶橙小周边,及三个单词以下英文手写一张,规格风格如图二~ 

微博转发地址点我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3)
©香菇炖鸡面 | Powered by LOFTER